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vie-life的博客

瓶子的幻想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生活,爱旅游,爱时尚,在生活中发现小感动!尽可能去尝试不同的东西,感受不一样的人生!

网易考拉推荐

久违的宵夜  

2009-11-11 20:39:36|  分类: 生活·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,晚上有课,其实自己很讨厌晚上的课,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而且晚上,本来就不喜欢,黑漆漆的,什么似乎都不清楚。早上上课的时候和同学打算晚上要抽个时间讨论project的事,所以只能等到我晚上九点半下课,才进行小组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上课的教室那叫一个冷,冷到自己都麻木了,无知觉。下课后,直奔约好的地点,大家都来了。可是却发现可以坐下来讨论的地方都满座了,实在没有什么空位了,空的椅子还有,看到B座门口还有桌子和椅子,大家就在众目睽睽下坐在了B的门口进行我们这次的小组讨论啦!坐在那样的显眼的地方进行讨论的感觉很奇妙,看着零落的人来来往往,那种感觉很难形容。讨论过程中,大家的确很容易跑题,笑死了,什么杂七杂八的八卦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聊了起来。不过这次的讨论还是颇有成效的,起码大家知道了应该要做些什么了,任务也基本分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的重头戏来了,上课的时候,几个同学看了其中一个同学手机上宵夜的照片,大家就说晚上讨论好之后就要去吃宵夜,其实本来不想去,因为自己晚上是不吃东西的,但是大家都去,所以就妥协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个宵夜是晚上十一点之后才供应的,的确够晚,不过真的很便宜啊,这点无可否认啊!

久违的宵夜 - evie-life - evie-life的博客

店内的环境,还有不少是学校里的同学呢!环境还不错啊,我自己挺喜欢的!

久违的宵夜 - evie-life - evie-life的博客

桌上的摆设,没啥特别,不过还是拍了啊!

重头戏来了哦,咱们的宵夜!

久违的宵夜 - evie-life - evie-life的博客

哈哈,宵夜来了啊,云吞叉烧面!云吞里面是大虾,吃下去真的满口都是鲜虾!叉烧也超级好吃,重点是这个宵夜的价格啊,才十二块,天啊,太便宜了吧,为了它,我晚餐都没吃呢,不过值得,超级值得!

久违的宵夜 - evie-life - evie-life的博客

还有一碗汤的,可以把汤倒进面里,变成汤面,也可以直接吃,那就是捞面,汤很好喝,味道好浓啊!
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之后,咱们还去喝了免费的咖啡和奶茶,还可以拿矿泉水,赚到了!昨晚很开心!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想到还有作业没写,整个就很囧啊,大家都没写啊,昨天晚上头也没洗就睡下了啊,不过还是很满足的一晚,无所谓了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